跳到主要內容

頭髮也要敷面膜♥歐洲沙貨BYPHASSE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




女孩們平常都會記得敷面膜


那頭髮呢? 我的頭髮最近跟我說它也好想要敷面膜阿!


看它無精打采的樣子我驚覺應該要好好給頭髮來的SPA了!


最近工作太過於忙碌 回到家整個人老是累癱 根本就沒心情多加保養


這陣子發現了一瓶護髮好物---- BYPHASSE蓓昂斯-角蛋白護色髮膜


它是個西班牙品牌喔


才用了幾次就覺得頭髮變的好柔亮喔 立馬想跟你們分享(羞)


BYPHASSE在歐洲是專業沙龍級的產品


使用的成分都很頂級也很天然 (而且都超大罐!可以用得很過癮)




簡單的外包裝 但是卻有著不簡單的內容物


\BYPHASSE蓓昂斯-角蛋白護色髮膜/


能保護髮絲避免受到每日的外在刺激


讓髮絲呈現健康的光澤度與柔順感


所含的豐富荷荷巴油和角蛋白能滋養秀髮


提供受損髮質所需要的照顧及養分、深層修護毛鱗片 讓髮色更持久且耀眼 







打開之後有個保護蓋在裡面


保持內容物的新鮮




看到本尊囉!


是淡粉紅色的 很像優格一樣 (看了忽然想吃優格)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花香味 是種很舒服無壓力的氣味 讓人很放鬆


 



它的兩大主要成分: 


 角蛋白:維持頭髮健康的關鍵,能夠重新修護受損的髮絲並避免因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增加頭髮的強韌度


 荷荷巴油:能強化頭法強度並柔軟髮絲 


其中的角蛋白阿 是組成人類皮膚的主要物質 也是頭髮和指甲的主要構成物質


但角蛋白總會隨著時間流失 尤其常常染髮的人 蛋白質流失的更快


這時候就需要靠保養來補充角蛋白 讓頭髮恢復它應有的強韌度


知道角蛋白的重要性了吧! 





250ml拿起來還滿大瓶的


感覺可以豪邁的使用它! (讓頭髮吃個飽!)






連我家樂樂也很感興趣(笑)






來看看我的無精打采頭髮兒


最近委屈它了 都沒讓它吃飽 


我的髮質其實不算差 就是缺乏保養時會顯得沒精神不夠光澤






上圖是我使用第一次的照片


才使用一次耶! 竟然就可以用肉眼看出差別


是不是可以很明顯看到比上一張光澤許多?





光澤度和柔順度整個大增!



我想如果我瘋狂認真的使用一個月 那我的髮質應該會變得非常的不得了!


搞不好光亮到都可以閃瞎別人眼睛了 (誇張)


 



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是不是很亮

 

而且變得超柔順好梳的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髮質變的很柔軟


但是卻很清爽飄逸 完全不會黏膩扁塌 真的很讚


 



看的出來我的髮況是柔柔軟軟的樣子


髮尾就算沒整理也不會毛燥乾澀


 




頭髮柔柔的


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比較柔 (自己講)


頭髮有光澤 氣色和精神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好喜歡這種柔軟度和蓬鬆光澤感


每次都會被朋友問說用什麼牌子的護髮產品 整個很得意欸

 

 

 

*圖文轉載自美妝達人 力 說I love share with you♥的分享  http://goo.gl/gWeiGE